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什么是技术性牛市

随着美联储无限放水模式的开启,近期全球的市场都走来了一波小反弹,不少新闻媒体宣称当前市场已经进入了技术性牛市。那么什么是技术性牛市呢?

什么是技术性牛市
什么是技术性牛市

1、技术性牛市是指指数最近一年从最低点算起到最近的涨幅已经达到了15%—20%的水平,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认为当前市场已经进入技术性牛市。

2、当然,若是从最高点回落20%,我们就认定当前市场进入了技术性熊市。当然,也有指数站稳60日线,或者是站稳120日线才被定义为技术性牛市。

3、技术性牛市的含义也就如它的名字一般,它是技术上的,所以持续性和真正的牛市还是有很大的区别的。真正的牛市在涨幅上、时间上都是比技术性牛市要更稳定的,因为它有着更为完善的逻辑支撑和上涨走势。而技术性牛市对于很多人来说就是一个市场短期走强的行情,可回血,但是不具有大行情基础。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什么是技术性牛市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