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家装用哪种水管合适

水管布设和安装是进行家装的必备工序,其可以为业主日常用水可排水提供便利。如果所选水管的质量不佳的话,在长期使用后往往会出现渗漏,开裂等问题,为此家用水管选购万万不可大意。那么家装用哪种水管合适呢?

家装水管
家装水管

1、PPR水管:对于这类产品来说,它的稳定性比较好,即使是长时间的用于冷热水中也不会出现损伤,并且使用寿命也比较久,大部分人会将其安装在墙内,因为它在施工后基本不会出现破裂,所以可以放心的使用。

2、铝塑管:它是一款可塑性非常高的管道,在施工时也比较简单,不过在使用方面会存在一定的局限性,如果只是将其作为直水管通常不会出现问题,但是若将其作为弯水管道,则容易出现裂缝,所以在使用时要稍加注意。

3、铝塑复合管:从可靠性方面来看,这款产品相比同类产品好很多,并且也不容易出现破裂的状况,在施工时也比较简便。另外由于它是利用两种材质融合在一起的,所以有效的提高了整个管材的特性,可以更加放心的使用。

以上就是关于家装用哪种水管合适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