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波轮和滚筒洗衣机区别有什么

随着高科技时代的到来,什么物品都得到更大的改变,洗衣机也是如此。现在市场上波轮和滚筒洗衣机深受大家的喜欢,那么波轮和滚筒洗衣机区别有什么呢?

波轮洗衣机
波轮洗衣机

1、体积上:滚筒洗衣机由于采用了侧开门的原理,所以在摆放时可以采用嵌入式的设计,比较方便;但由于波轮体积较小,不少选择将洗衣机放入卫生间或阳台的消费者还是更倾向于波轮洗衣机。

2、功能上:波轮一般只有洗衣、脱水的功能,部分也具有消毒除菌功能,但滚筒除了洗衣、脱水外,目前基本上都具有消毒除菌、烘干、水温加热的功能,有部分还具有蒸汽熨烫的功能,衣服洗完后拿出来就可以直接穿了。同时滚筒式一般都有上排水功能,适应排水无地漏的用户。

3、节能上:波轮式洗衣机节电了,一般在250瓦左右;而滚筒式洗衣机功率很大,一般在1200-2500瓦左右,不仅电机、水泵需要耗电,因为滚筒式洗衣机的洗净率较差,就需要电加热器把水温升高才能达到较好的洗涤效果,所以不仅费电,也很费时,洗涤时间比波轮式洗衣机长多了。

以上就是关于波轮和滚筒洗衣机区别有什么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