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钢筋选购要注意哪些

在进行房屋的建筑时,我们需要用到许多的材料,而钢筋就是其中十分常见的一种,对于钢筋的选择很多人都比较盲目,厂家推荐哪款就买哪一款,那么钢筋选购要注意哪些呢?

钢筋
钢筋

1、对于优质产品来说,在表面都会标注牌号的标志,并且也有厂名以及直径的数字,所以在购买时,可以仔细观察下产品表面,看是否存在这些信息,另外从相关标准来看,产品还应当要附带品质保证书。

2、由于这类产品的使用量比较大,所以在购买时,一定要注意各个细节,比方说尺寸,建议用卡尺简单测量下产品的内径、外径以及横肋间距,看看钢筋尺寸是否在规定范围内,如果说偏小或者横肋高有着明显偏低现象,则不建议购买。

3、通常来说,优质产品的表面应当是整齐平滑的,并且颜色均匀,不会存在裂纹、疤痕以及折叠等缺陷,同时它的端面应该是圆形的,所以如果你在购买时发现端面是椭圆的,颜色又不均匀,粗糙不平的话,不建议购买,这类产品在品质上得不到保障。

以上就是关于钢筋选购要注意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