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建行快贷被拒绝的原因有哪些

建行快贷在众多的贷款产品中,是较受欢迎的消费贷款。虽然建行快贷的额度没有建设银行旗下的房贷能提供的额度高,但是也能在短期内解决用户的资金问题。但建行快贷被拒绝的原因有哪些呢?

建行快贷被拒绝的原因有哪些
建行快贷被拒绝的原因有哪些

1、申请者个人征信不好的话是很难申请到贷款的,出现逾期次数过多或是存在未还贷款的话,是不利于申请借款的。

2、近六个月征信报告中信用卡审批查询大于等于二十次,或者是近半年信用卡审批和贷款审批记录超过4条,将无法申请快贷。

3、信用额额度与快贷额度相加已经超过了建行为客户提供的最高授信额度,或授权公积金失败,当地公积金没有及时更新数据。

4、没有签约建行的储蓄卡和手机银行,或有他行的信用贷和消费贷,同时持他行信用卡数量多且长期高负债。

5、用户已经申请了建设银行的网贷并且还没有还清的话,名下信用卡逾期或贷款逾期,是很难申请到建行快贷的。

以上就是关于建行快贷被拒绝的原因有哪些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