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余额自动转入有啥坏处

支付宝已经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它除了给我们的日常生活提供方便以外,还可以有一些理财的方式,余额宝就是支付宝的重要组成部分。那么余额自动转入有啥坏处呢?

余额自动转入有啥坏处
余额自动转入有啥坏处

1、余额宝的收益并不是稳定的,它来自于货币基金,也算是一种投资,既然是投资,就会有风险,银行的一些理财产品都会出现问题,更何况是余额宝呢,所以,余额自动转入需谨慎。

2、央行对第三方支付平台有着明确管理规定,支付宝余额可以购买协议存款,但没明确能否购买基金,余额宝借助天弘基金,实现基金销售,实际上是在打擦边球,余额宝并未提醒用户货币基金可能会出现的投资风险,所以用户因收益发生争执的时候,这将会产生难以估计的影响。

3、余额宝的收益率一再走低,将过多的资金放入余额宝,作用并不是很大,不如定期存入银行。

以上就是关于余额自动转入有啥坏处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