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婴儿不吃奶嘴如何办

哺乳期的时候奶水慢慢奶水会减少,只能给选择给宝宝吃奶粉。可是宝宝吃惯了母乳有时候会不吃奶嘴,这时候该怎么办呢?下面介绍一下应对宝宝不吃奶嘴的一些办法。

婴儿不吃奶嘴如何办
婴儿不吃奶嘴如何办

1、给宝宝选奶嘴要选择材质比较软的奶嘴。不要买材质过硬的奶嘴,宝宝叼在嘴里会感到舒服,软奶嘴吃起来会比较的舒适的。

2、如果宝宝不吃奶嘴可以买几个奶嘴给宝宝当玩具。让宝宝平时多接触奶嘴,宝宝玩玩具的时候都会用嘴去咬,这样时间一长就会熟悉奶嘴就会吃了。

3、家长让宝宝吃奶嘴要有耐心。不要看到宝宝不吃就不给了,要保持经常持续的给宝宝尝试吃奶嘴,这样坚持几天宝宝就会习惯吃奶嘴了。

4、宝宝不吃奶嘴可能是不习惯奶嘴或者奶粉的味道。这时可以把奶嘴上涂上些母乳或者是往奶瓶里挤些母乳,这样宝宝吃到了熟悉的味道就会吃奶嘴了。

5、还有一个办法就是饿着宝宝。让宝宝几个或者半天不吃奶,这个办法会心疼宝宝但是有时候会很管用的,当宝宝饿了以后就会吃奶嘴了。

以上的就是关于婴儿不吃奶嘴如何办的内容介绍,希望答案可以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