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大理石拉槽的优点有哪些

家居装修中,很多家庭会选择安装淋浴房,但是很多朋友很担心淋浴房会出现积水的问题,因此最好是做大理石地面,这样不仅美观大方,而且排水还快。那么大理石拉槽的优点有哪些呢?

大理石拉槽
大理石拉槽

1、排水非常快。众所周知,淋浴房在使用期间用水量特别的大。因此排水效果很重要,否则就会存在积水现象,不利于排水。只需在地面做大理石拉槽,由于沟槽的样式,水能够沿着沟槽迅速排出,再通过沟槽进入地漏,这样就不会产生积水问题。

2、防滑性好。淋浴间防滑性是大家都特别关心的,尤其是家里有特殊人群的,更需要小心安全性,要确保使用时地面不打滑。而大理石表面正是做的拉槽设计,人站在上面能够有效避免打滑。凹槽具有防滑特性,还能够很快的排水,水沿着流向周边的洼地。

3、上档次。在淋浴房里面做这种设计,要比一般的瓷砖地面,更加的漂亮上档次。同时的地漏通常设计在墙根处,便于排水,具有足够的隐藏性,而且脚感非常舒适,提高了家装档次。

以上就是关于大理石拉槽的优点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