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上班没时间看股票怎么办

一些股民朋友很烦恼的是上班以后就没时间看股票了,由于工作比较忙碌,既没有多余的精力来研究股票,也没有时间盯盘,偶尔偷偷摸摸下个单又难免犯错。那么上班没时间看股票怎么办呢?

看股票
看股票

1、做中长线:还是坚持想要炒股的朋友,以前是做短线的朋友不妨换换中长线风格,短线票容易暴涨暴跌,如果没时间看盘还是放弃为好。找一些业绩比较稳定、增长较快、而且国家政策鼓励发展的行业龙头,在估值偏低的时候买进就可以长线持有。

2、买基金:目的单纯是为赚钱,买什么不重要的朋友,不妨试试一些过往表现较好的基金经理操盘的产品。行情较好时可以买偏股型基金,行情不好时可以买债券型基金,指数大跌后可以在低位买指数型基金等等。买了就可以先放着,等涨起来盈利了就挂单卖掉。

3、隔夜挂单:如果实在要坚持做短线的朋友,就只能采用这个方式了,但每次的挂单未必一定能成交。即使能买进,为了避免被套,就需要在下班时间之后自己多做研究,仔细的筛选股票,提高操作的成功率。

以上就是对于上班没时间看股票怎么办的介绍,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