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外墙线条有哪几种

城市发展脚步越来越快,高楼大厦也越来越多,而房子也越建越漂亮现在的小区外墙会用各种各样的线条进行装饰。那么外墙线条有哪几种呢?下面就跟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外墙线条
外墙线条

1、有一种叫做EPS装饰的线条,它的主要材料叫做聚苯乙烯,能够达到B2级的防火,而且通过后期粘贴的方式,形成一种玻纤网格布,不受环境温度变化的影响。最大的特点就是又耐热又耐寒,具有一定的耐腐蚀性能,它还能够防火,是一种比较优质的环保材料。

2、还有一种叫做天然饰面的装饰,线条装饰效果比较突出,整体的质量比较轻,强度又比较高,但是造价还是比较高的。

3、如果觉得天然的石材造价比较高,可以选择人造的石材,它的价格就稍微便宜一些,而且施工也比较简单。同时人造的石材还能够增加各种各样的添加剂,从而能够提高它的强度,使得它的耐腐蚀性能更加突出。

4、还有玻璃制品的线条,比如有玻璃的棉砖,或者是钢化玻璃,彩色玻璃等等,也能够作为装饰线条来使用,而且它能够调节热量,主要就是控制光线,提升美感,改善建筑物的环境。

以上就是对于外墙线条有哪几种的介绍,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