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外墙腰线房子能不能够购买

如果你仔细观察,会发现现在很多的高楼大厦都设置了腰线,而作为腰线房子一直以来都是很多人比较困扰的房型,那外墙腰线房子能不能够购买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外墙腰线房子
外墙腰线房子

1、如果选择的是腰线房,它的弊端还是存在的,比如腰线层会影响到日后的采光问题,它就相当于一种窗台一样,会影响到室内的采光度。

2、腰线房相对来说还有一定的安全隐患,因为有一个腰线的存在,它的楼层就会多出一个平台,这个平台比较宽。如果是一些低楼层,可以在上面行走。对于一些小偷来说,其实就是给他们提供了便利,能够通过这个平台翻到你家。

3、腰线房还有一个问题,后期渗水的风险性比较大,因为有一个平台比较宽,很容易堆积灰尘,而下雨的时候就容易有雨水积聚。如果防水工作没有做到位,后期发生渗水的情况就会比较多。

4、当然腰线房也有一个优势,就是它比较保暖,一般来说采用的是保温材料,所以在冬天的时候就会感觉到这一层更加温暖。但是弊端还是多于优势,买的时候需要考虑清楚。

以上就是对于外墙腰线房子能不能够购买的介绍,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