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羽绒服有褶皱怎么处理

很多人清洗羽绒服后会直接将其拧干,晾干后,放在衣柜里放久了会有褶皱就想烫平,那羽绒服有褶皱怎么处理呢?

羽绒服
羽绒服

1、悬挂晾晒:用比较大的衣架把羽绒服平铺撑开,然后再将羽绒服悬挂晾晒在外面。晾晒几天后,羽绒服表面就可以恢复平整,使褶皱自然减少。

2、铺湿毛巾:直接拿上一块毛巾,然后将毛巾浸泡在比较烫的热水里面。然后再戴上手套将热毛巾稍微拧干一些。再将热毛巾叠成像面包一样的块儿。然后趁着热毛巾有热度慢慢的去摩擦羽绒服褶皱的地方。多这样操作几次羽绒服上面的褶皱也可以被去除。

3、放在重物下压一压:直接将羽绒服放在比较重的东西下面压一压。如家里的床垫下面就是一个不错的地方。将羽绒服放在这些地方下面,压一压就可以将羽绒服的褶皱去除。

4、浴室蒸汽:洗完澡后将羽绒服直接放在浴室里面。由于刚洗完澡,浴室里面有很多的水蒸气,这些水蒸气可以将羽绒服褶皱的地方变得平整。

5、漂洗后再悬挂:将羽绒服放进水里面漂洗一下。然后不要把羽绒服拧的太干,直接把羽绒服悬挂在外面,羽绒服通过所含水分的重力,就会将羽绒服褶皱的地方弄平整。

以上是关于羽绒服有褶皱怎么处理的方法介绍,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