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新买的皮草有味道怎么去除

一件皮草不仅御寒,穿上也很有气质,所以很多朋友女生都非常喜欢皮草外套,但新买的皮草有味道,很多朋友不知道怎么清除,那新买的皮草有味道怎么去除?

皮草
皮草

1、除味剂+塑料袋:可以到超市大卖场买冰箱除味剂,把衣服叠好,拿来一个大塑料袋,把除臭剂和衣服放进塑料袋里,扎好袋口,为了能让袋子密封,可以找一个夹子,把塑料袋口夹紧了。然后放到阴凉的地方晾一天,经过一天的时间除臭剂里的活性炭等有吸附作用的材料会吸收衣服上的异味。

2、蒸气除味法:把皮草挂在刚洗完澡且还有一些蒸气的浴室内二至三小时,皮草中水分蒸发的时候气味也会随之蒸发掉,之后拿出来晾干就可以清除异味。如果是急着要穿的皮草,可以用蒸汽熨斗的蒸气蒸一蒸,同理也可以达到去除异味的效果。

3、干洗除味法:把皮衣送去干洗店进行机器干洗,其优点是既能清洗皮衣脏物,又能去除皮衣异味,且效率较高。干洗剂对异味有一定的去除作用。同时,去干洗店洗的时候让工作人员加点香精,也能去除异味。

注意:皮草是不宜水洗的,皮草水洗会让其失去弹性、缩水、甚至变得很硬。水洗过后的皮草基本上是报废了,最好的方式是干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