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深港通交易规则是什么

深港通对于绝大多数投资者来说都比较陌生,因为它的参与门槛比较高,所以大多数人都不太熟悉。那么深港通交易规则有什么呢?投资者有哪些要注意的呢?

深港通交易规则是什么
深港通交易规则是什么

1、深港通交易规则主要集中在交易时间上,交易额度上还有交易限制上。在交易时间上,深港通仅在深港两地均为交易日并且能够满足结算安排时开通,我们交易需遵循港股交易时间。

2、在交易额度上,有个每日额度管理的限制。在交易限制上是,深港通投资者仅限于机构投资者及证券账户、资金账户余额合计不低于50万元的个人投资者。

3、深港通的交易需要个人投资者的风险承受能力在稳健型及以上,同时开户时需要参与港股通知识测试并获得90分以上的成绩。这主要原因在于深港通的交易主要是两地监管机构和交易所协商确定的股票,所以在很多操作层面都有所限制。

综上所述,这就是深港通的交易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