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清除墙壁上的蜡笔痕迹

家里墙壁上那些蜡笔痕迹是很难清理掉的,尤其是有小朋友的家庭,墙壁上总会被小朋友用蜡笔画上很多的蜡笔画,整个屋子看起来乱糟糟的。那么如何清除墙壁上的蜡笔痕迹呢?

如何清除墙壁上的蜡笔痕迹
如何清除墙壁上的蜡笔痕迹

1、小苏打:这是最简单的办法,倒出一些小苏打粉,用赶紧抹布蘸取一些小苏打来擦拭墙壁上的蜡笔痕迹,会很轻易的将其清理掉的。

2、牙膏:不用那种啫喱状的牙膏哈各位,就是普通的牙膏就行了,用刷子蘸取一些牙膏,对着墙壁上的蜡笔痕迹刷几下,蜡笔痕迹很快就会消失的。

3、白醋:找一块抹布,直接蘸取一些白醋,对着墙壁上的蜡笔痕迹擦拭几次,就能很轻松的把这些蜡笔痕迹去掉的,非常简单有效。

4、橡皮:找一块橡皮,最好是画画用的那种橡皮,对着墙壁上的蜡笔痕迹直接擦拭过去,蜡笔很久立刻被擦的干干净净。

以上就是本文关于如何清除墙壁上的蜡笔痕迹的方法介绍了,希望能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