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签订购房合同的注意点有哪些

我们在购买房产的时候经常会遇到各种各样的情况,不管是签合同还是付款,都有很多细节需要注意。那么签订购房合同的注意点有哪些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签订购房合同
签订购房合同

1、首先要确认房产相关证件齐全,否则就无法签署。

2、签订合同的时候要标明交房的日期,通水电气的调节,还要注明双方违约要承担什么责任。最好是按照规定的付款70%以上才可以开通燃气,若是在开通前要使用的话,开发商是要提供免费的液化气。

3、延期交房的相关规定要确定好,不然就按照买家已经交房价的每天1‰支付违约金,并且违约金的总金额不超过房款的5%。

4、确认合同里面填写的内容和开发商给的相关条件是一样的。比如说销售许可证的号码、批准的机构、销售的方式、售楼许可等等。

5、确定公摊面积的大,比如说车库,仓库,地下室等等。确认分摊了多少面积,具体大小都应该在合同里标明清楚。

以上就是对于签订购房合同的注意点有哪些的介绍,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