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壁纸脏了如何办

壁纸脏了确实是一件让人头疼的事情,直接用水洗会破坏壁纸的表面,而不直接用水洗脏污又无法去除。那壁纸脏了要如何清洁呢?

壁纸脏了如何办
壁纸脏了如何办

1、壁纸清洁方法。壁纸之所以会脏,原因有很多,比如日常没做好保养,墙下的污渍直接渗入壁纸;不小心把水洒到壁纸上;天气潮湿,水渗入壁纸,导致壁纸发霉。如果壁纸真的脏了,首先应用海绵蘸取清洁剂轻轻擦拭,然后再开风扇把壁纸吹干,最好做好日常清洁,定期拿鸡毛掸子扫除上面的灰尘。

2、壁纸翘边处污渍处理方法。壁纸出现翘边、翘边脏的情况非常常见,无需担心,采用正确的方法,翘起的边角就能抚平,污渍也能去除。处理壁纸翘边,建议用专门用于贴壁纸的胶剂直接涂抹翘边处,然后用刮板刮平并粘实;清洁壁纸翘边污渍,建议直接用干布擦拭。

3、壁纸起泡处污渍处理方法。壁纸起泡且起泡处脏了,可以先用注射器将胶水注入起泡位置,然后再抚平,擦除多余的胶水,最后把壁纸上的脏东西直接用干布擦去。

以上的就是关于壁纸脏了如何办的内容介绍,希望答案可以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