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恒丰银行信用卡容易办吗

虽然恒丰银行成立的时间比较晚,但是成长的速度却是非常惊人的,截止到目前为止,恒丰银行在全国各地的营业网点超过了300家。于是不少卡友提出了疑问。恒丰银行信用卡容易办吗,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

恒丰银行信用卡容易办吗
恒丰银行信用卡容易办吗

1、恒丰银行信用卡有主卡和附属卡。申请对象不同,条件不同。主卡申请人年龄在18~65周岁,境外人士25~65周岁内,要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并且没有不良信用,申请时需要提供有效期内的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以及单位开具的带公司公章的工作证明原件;

2、附属卡申请人需年满14周岁(含)以上。必须是主卡持卡人的直系亲属,比如父母、配偶、子女,未满16周岁的附属卡申请人未申领身份证的提供户口簿复印件。

3、一般满足上述条件就可以申请恒丰银行信用卡。但是不一定会下卡。毕竟,一款信用卡好不好办,取决于申请人的资信状况。而银行在审核申请人资信条件的时候,参考的因素有很多,比如还款能力,年收入,工作稳定情况,以及家庭情况等等。

4、一般来说资信条件越好。想要办恒丰银行信用卡就更容易,反之,则有可能遭遇银行拒卡。总之,你在申请恒丰银行信用卡的时候,一定要最大程度获取银行的信赖,向银行展现出你最大还款能力,最好的办法就是提供车产、房产等财力证明资料。

好了,恒丰银行信用卡好办吗全部内容就到这里结束了,希望这写内容对有需要的朋友带来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