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人造大理石的优点是什么

人造大理石是用天然大理石或花岗岩的碎石为填充料,用水泥、石膏和不饱合聚酯树脂为粘剂,经搅拌成型、研磨和抛光后制成,那么人造大理石的优点是什么呢?

人造大理石
人造大理石

1、强度和持久耐用性:人造大理石台面比花岗岩台面更重更坚硬,但它更具有柔韧性。它也更容易安装,处理和维护。甚至是在每天的工业用途中它也可耐断裂和任何损害。

2、防污性:由于人造大理石台面的表面无孔,所以没有任何物质可以渗透,不会滋生霉菌和细菌。它也可以抵御油,酒,酸,碱造成的污渍。

3、抗热性和抗燃烧性:人造大理石台面抵抗锅、壶等热度可高达350度。使用垫子或者三角架以减轻热度,可使大理石台面寿命延长。

4、耐划伤性:人造大理石台面具有耐划伤性,尖锐的物体如不锈钢刀,杯子,陶瓷盆等。当然,在切割的时候最好还是使用木制砧板,直接在人造大理石台面表面使用的刀,很容易使刀变钝。

5、免维护:人造大理石台面易于维护和清洁。它的坚固和无孔的表面,使得高光泽可以持续多年。跟花岗岩台面不一样,它不需要密封。清洁人造大理石台面只需要温水和肥皂。

以上小编给大家介绍了人造大理石的优点,相信大家对此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