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装修房子得需要多久

大多数朋友之所以购房,是希望能够及早的入住自家新房,有真正属于自己居住的场所。除了精装房新房之外,其他的房子均属于毛坯房,后期的装修是由业主负责的,很多业主都想弄清楚装修房子得需要多久?下面就一起详细了解下装修房子时间以及有关详情。

装修房子
装修房子

1、房子的主体拆改需要1-2天的时间。若房子稍微大一些的话,拆改的时间有可能延长至3-4天,若你需要装修的房子的设计不需要拆改,这部分的时间则能够省去,需要注意的是阳台墙以及承重墙是不可以随便拆除的。

2、水电改造的时间是5-10天。水电施工是家装中核心的部分,一般来说水电改造包括四个工程:水电开槽、布管穿线、安装底盒、水电封槽。通常是依次进行。

3、泥瓦工程需要10天左右的时间。泥瓦工程里面有厨卫防水、瓷砖铺贴等项目,一般是根据铺贴瓷砖的面积大小,需要的时间也有差异。正常一般在10天左右,如果是防水没有通过验收,可能需要更长时间。

4、木工工程也在10天左右。木工施工主要是做吊顶、橱柜、木门、地板等,时间长的话可能需要20天,如果全部使用成品家具,且没有木作项目,那么可能1天都不需要。

5、油漆工程时间在10天左右。油漆工程一般是墙面、吊顶刷漆、贴壁纸等,刷漆一般需要等腻子干后,才能刷底漆与面漆,有时还需刷几遍,因此工期长短也在10天左右。

6、安装收尾10天左右。安装收尾阶段包括卫浴洁具的安装、橱柜的安装等,这些安装由于没有冲突和影响,可以同时进行好几项。如果材料及时进场,合理搭配安装,几天就可搞定,然后就是做好开荒保洁,硬装工作正式结束。

以上就是对于装修房子得需要多久的介绍,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