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被芯的种类有哪些

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现在人对于家居用品选择要求是越来越高了,要知道一款质量好的产品会提高人们的睡眠质量,如果质量不好会对人体身心带来危害。那么被芯的种类有哪些呢?

被芯
被芯

1、羽绒被:羽绒被相对来说是属于比较轻盈一种,从保暖性来说也是比较好,而且这种盖在人们身上不会那种压迫感,更加没有那种燥热的感觉,散热功能也不错,可以帮助人体的汗排出,使用年限一般来说可以达到30年左右。

2、纯棉被芯:纯棉被芯相对来说是比较常用一种,不管是从它的质量上来说,还是从它的保暖性能来说,整体都是很不错的,而且这种这种是填充物是用了棉花,是属于比较环保一种材质,对人体健康也是没有什么影响。

3、蚕丝被芯:蚕丝被芯这种透气性好,而且也是非常的柔软又比较轻便,可以说有一个明显特点,所以很多人都觉得这个是人体里面的第二层皮肤。使用时可以说也是很贴身的,这种都是采用了动物蛋白纤维,透气性也是非常的强,而且还有着治失眠的功效。

以上就是关于被芯的种类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