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民生银行信用卡好不好

民生银行的信用卡在申请门槛其实并不高,只要申卡人符合银行要求,那么申卡是有希望的。而且民生银行的工作人员态度比较好,不仅可以在网点办卡,还支持上门办卡,可以帮申卡人解决很多时间,相对来说没有那么麻烦。如果你要问我民生银行信用卡怎么样,答案很简单,看完这些优缺点就什么都知道了:

民生银行信用卡好不好
民生银行信用卡好不好

民生银行信用卡的优点:

1、民生银行信用卡免收取首年年费。信用卡分期付款服务不会占用信用卡的使用额度;民生银行提供的ID卡很有个性,用户可以定制,需要用户支付一定费用的制卡费;

2、免溢缴款领回手续费。民生银行信用卡积分价值高,一般来说开卡就送积分,每消费1块钱有一个积分;如果是民生银行信用卡金卡用户还可享受律师服务和商旅预订的优惠;民生的in卡和欢乐主题卡在本行设备和柜台取款不要手续费,跨行是1%最低1元,取现额度是总额度的40%,但是取现都有利息的。

民生银行信用卡的缺点:

1、营业网点比较少。用户在需要在营业点办理相关业务的时候不是十分方便;

2、大部分信用卡需刷卡8次才可免次年年费。信用卡短信服务收费;信用卡挂失需收手续费80元。

以上就是关于民生银行信用卡好不好的内容介绍,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