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招商银行信用卡怎么预约分期还款

刷了信用卡之后才发现已经超出了自己下个月的还款能力,但是又不想逾期还款,毕竟逾期还款得不偿失,幸好各大银行都设有银行卡分期还款业务,不过大部分持卡人不知道怎么申请,那招商银行信用卡怎么预约分期还款呢?

招商银行信用卡怎么预约分期还款
招商银行信用卡怎么预约分期还款

1、拨打招商银行的客服电话,按语音提示去进行操作即可,也可以转接到人工服;

2、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或Pad银行“分期理财”菜单下的“预约分期”自助完成对未来的消费或账单设定分期条件;

3、指定的时间段内有消费或账单满足预设的条件,并符合分期规则时,系统自动将该交易或账单分为指定的期数,实现智能理财;

4、通过互动短信对当日人民币账户的消费预约分期,编辑短信“#G#当天日期#分期期数”,移动用户发送至1065795555,联通、电信用户发送至95555申请。

在个人的招商银行信用卡还款日到来之前,持卡人可以通过以上渠道申请分期还款,但是能不能成功,还得看银行的审核,所以不要以为申请了就能成功,一定要关注申请的结果,否则很容易造成逾期还款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