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etf联接基金和etf基金区别是什么

ETF基金通常都是指数基金,通过ETF,投资者可以实现对某一具体指数的投资,在一定程度上可以避免个股走势差异带来的风险,实际上除了ETF基金之外,还有一种名为ETF联接的基金,那etf联接基金和etf基金区别是什么呢?

etf联接基金和etf基金区别是什么
etf联接基金和etf基金区别是什么

1、目标不同:ETF用于跟踪指数,实行被动式管理,以减小误差为目标;ETF联接投资于场内的ETF,实行主动化管理,目标是获得超越指数表现的收益率。

2、购买渠道不同:ETF是场内基金,需要通过股票账户买入;ETF联接是场外基金,可以通过代销渠道、基金公司买入。

3、交易方式不同:ETF可以申购、赎回(门槛较高),也可以在二级市场交易;而ETF联接只可在场外尽心申购赎回。

以上就是etf联接基金和etf基金区别是什么的内容介绍了,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基金的类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