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日用五金有哪些

在我们生活中,日用五金的应用范围非常的广泛,可以说是涉及到生活的方方面面,既然五金用品的种类那么多,那么日用五金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日用五金
日用五金

1、卫浴五金产品:卫浴五金产品主要用于放置或挂晾清洁用品、毛巾衣物等,主要有毛巾浴巾架、挂钩、置物架、纸巾架、皂碟、马桶刷架等等。

2、厨房五金产品:厨房五金产品可归置厨房用品,主要有挂篮、水槽、水龙头、挂钩、置物架等等。

3、生活五金产品:生活用五金产品主要有剪刀、晾衣架、折叠梯、衣架等等。

4、电工五金产品:电工五金产品的使用频率较高,主要有螺丝刀、扳手、卷尺、锤子、美工刀、钳子、钢锯等等。

5、家装装饰五金产品:家装装饰五金产品对家具起到一定的装饰作用,主要有铰链、合页、拉手、滑轨、门吸等等。

以上小编给大家介绍了日用五金,相信大家对此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