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购买信托产品流程有哪些

股市行情不好,最近跌跌不休。投资者买房,最近遇到了各地新政,投资需求受到抑制。那买什么?高收益的信托产品所带来的财富效应,已经使越来越多的普通投资者希望加入到这一理财行列中。那么信托产品购买流程有哪些呢?

购买信托产品流程有哪些
购买信托产品流程有哪些

1、咨询及预约。信托产品的首个流程就是,投资者可以通过互联网了解最新的信托产品推介信息。这是如何购买信托产品的起点,对感兴趣的信托产品,投资者可以通过在线咨询或电话咨询等方式详尽了解项目内容和投资风险情况。决定购买后进行预约。预约实行“金额优先、金额相等,时间优先、额满即止”的原则。

2、确认及缴款。信托产品开放进款后,投资者又该如何操作?按照预约信息,将资金划入信托公司的信托资金专户;信托公司查到款项进账记录后与投资者确认,这是购买流程的第二步。一般募集账户开户行的进账流水单,在下午5:00-5:30左右打出来。

3、签署信托合同。委托人交款后与信托公司签署信托合同及相关文本,签约时委托人须向受托人提供以下材料:银行转账凭证原件、信托利益划付账户、身份证明文件以及信托公司要求的其他材料。这就是如何购买信托产品的第三步。

4、发放权益证书。信托计划成立后,信托公司将在成立后约定时间内向受益人发放受益权证书。

以上就是“信托产品购买流程"的具体介绍。投资者该如何购买心里应该有数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