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基金的持有收益和累计收益有何区别

随着人们理财意识的不断进步,购买基金的人也越来越多了。我们在通过一些代销渠道查看基金的时候,或有持有收益和累计收益两项信息,那么基金的持有收益和累计收益有何区别呢?

基金
基金

1、定义不同:持有收益是只算持有的基金的收益,累计收益是支付宝上zhi有史以来所有买入卖出的基金累计给带来的收入或损失,具体指的是在一个特定时间段内的收益率。

2、计算方式不同:持有收益是基金持有期间的收益累计,累计收益率反映的是某只基金在统计区间内投资的收益率,基金累计收益是自投资者投资基金以来所产生的所有收益的总和,包括已经赎回的基金、分红等等收益。

3、特点不同:基金累计收益是自投资者投资基金以来所产生的所有收益的总和,包括已经赎回的基金、分红等等收益。相当于总收益。基金持有收益是基金持有期间的收益累计,持有收益=基金最新市值-持有成本。

以上就是关于基金的持有收益和累计收益区别的介绍,相信大家对此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