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购买信托产品有哪些注意事项

股市行情不好,最近跌跌不休。投资者买房,最近遇到了各地新政,投资需求受到抑制。那买什么?高收益的信托产品所带来的财富效应,已经使越来越多的普通投资者希望加入到这一理财行列中。那么购买信托产品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购买信托产品有哪些注意事项
购买信托产品有哪些注意事项

1、购买渠道。信托公司直接购买是最直接稳妥的方式,缺点就是选择少。信托公司合作的第三方金融机构,这种购买方式优点就是服务更好,,但是需要衡量第三方机构的实力与资质。网络平台是伴随互联网兴起的一种方式,优点就是信息公开透明,可供选择产品多,但是需要注意的是选择一个正规的平台很重要。

2、发行方实力情况。发行方实力最好选取口碑较好,有国资背景的信托公司。

3、项目标的。项目标的就是项目投资的去向,千万不要只关注项目收益,好的项目标的能带来安全稳定的收益。

4、期限和本金。信托产品从一年期到三年期的期限都有,一旦认购就必须到期才能兑付本金。投资者需要根据自己对于资金流动性的需求来选择购买不同期限产品。

5、理财师。专业的理财师很重要,不仅能给予正确的指导,同时对于理财计划也是有帮助的。好的理财师会根据实际情况推荐理财产品。

以上五点便是购买信托时大家需要特别注意的地方,小编也希望各位投资者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信托产品。祝各位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