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底部放量上涨是什么意思

一般情况下,底部的意思就是股价在经历完前期连续下跌后,又经历了一轮长时间的持续震荡,并且筹码进行了较为充分的交换。而且,底部放量基本只预示上即将上涨。那么,底部放量上涨是什么意思?

底部放量上涨是什么意思
底部放量上涨是什么意思

1、底部放量,在绝大多数的时候都是预示该股即将上涨的信号,一般代表该股的后势高涨空早已被开启。

2、放量上涨这类行情表明主力在历经长期的吸筹和能量存款后,早已将股票盘面绝大多数的主力资金集中化到自身手上。主力【吃饱】之后操纵股价提升原来的不景气趋势,股价因而出現放量上涨。

3、大部分也都是出现在上升行情的初期,不过也有小部分的股票底部放量上涨是出现在股票上升行情的中途放量,可以用股票软件的量比指标来看量比是指当日成交量与之前一段时间的平均成交量的比值。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底部放量上涨是什么意思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