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花呗分期额度不够怎么办

我们在逛淘宝的时候经常会看到自己喜欢的东西,但是手里又没有足够的钱,碰巧花呗额度又不够,那花呗分期额度不够怎么办呢?

花呗
花呗

1、临时提额:花呗在不定期会推出一些临时提额的小活动,通过做活动可以获得花呗临时额度。在临时额度的有效期内,就可以成功购买之前因为额度不够不能分期购买的商品。

2、偿还额度:当花呗有5000元固定额度时,之前其他消费占用了3000元额度,本次想要分期购买的商品价格是2500元,那么可以先尝试提前还款部分账单,这样额度充足以后就可以分期支付了。

3、拆分订单:如果选择的是所有订单一起付款,可以挑选出当前花呗额度可以分期付款的产品,这样一来即使花呗额度不够,部分商品也可以分期购买。

注意:花呗额度不够是不可以办理分期的,因为只有花呗额度大于当前商品额度才可以使用花呗分期付款服务。同时花呗分期服务不支持组合付款,当花呗额度不够不能分期付款,请选择其他支付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