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已开通创业板还需要注册吗

2020年4月28日,创业板注册制改革的文件已经下达,创业板注册制改革已经敲定。注册制下,创业板股票的风险提高了,因此创业板开户的门槛提高了,但是有许多投资者是已经开通了创业板的了,那么已开通创业板还需要注册吗?

创业板
创业板

1、在2020年4月28日之前已经开通创业板的投资者,想继续进行创业板股票交易,只需签署新的《创业板投资风险揭示书》即可,不需要重新注册。

2、投资者可以通过证券软件的“业务办理”选项,点击创业板权限办理进行签署;或者直接去券商营业部签署。

3、需要注意的是,创业板实行注册制后,风险也有所提升;首先在于股票上市的流程更加快捷,门槛更低,这就会导致一些“垃圾股”出现的概率提高;二是创业板的涨跌停限制改为20%,因此潜在波动会更加大。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已开通创业板是否还需要注册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