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基金重仓股票为什么不涨

专业的投资者最为出名的就是基金,基金经理的日常就是操作基金所募集来的资金去进行投资换取收益,所以有些股民就有些遗憾。为什么这么多基金经理看好的股票,它就是不涨?基金重仓股票为什么不涨呢?

基金重仓股票为什么不涨
基金重仓股票为什么不涨

1、基金经理已经在该股上获取了利润,因而他的出货导致该股不涨。不过,他的调仓只会在最新的报告上显示,我们看之前的是无法看到的。

2、基金经理在重仓之后,场外的增量大资金因为怕成为接盘侠而不敢进场,所以该股票一直处于盘整状态等待基本面的重大改变。

3、基金重仓股不涨的原因还有该股在基金经理重仓之后就发生了基本面的重大变化,这样新的主力资金不敢进,里面的资金急于出货,双重影响下导致了基金重仓股不涨。

总的来说,基金重仓股这一信息是属于极为滞后的消息,例如某人一个月前告诉你一个消息,一个月后这个消息肯定会发生一些变化,而不会一点都不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