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康宁大猩猩玻璃性能怎么样

大猩猩玻璃(Gorilla Glass),是美国康宁公司(Corning)生产的环保型铝硅钢化玻璃,现在很多手机屏幕都是使用康宁大猩猩玻璃,那么康宁大猩猩玻璃性能怎么样呢?

康宁大猩猩玻璃
康宁大猩猩玻璃

1、厚度:第一代大猩猩玻璃厚度均匀,可以达到0.7毫米到2.0毫米的不同厚度规格。2012年推出的第二代大猩猩玻璃厚度比一代产品降低了20%。

2、光滑度:这种玻璃表面的粗糙度非常低,手感光滑,很适合作为触摸屏手机的液晶保护层。

3、耐划度:作为最独特的功能,防刮擦一直是用户们最乐于挑战的一个项目,一些用户有意使用刀子或者钥匙在屏幕划擦,以测验玻璃的防擦性,往往在擦拭屏幕后,不显示划痕。

4、耐冲击度:耐冲击度差是这种玻璃的缺点,在防刮擦能力下,其抗冲击能力并不强大,不小心跌落的情况下很可能会碎裂。

5、应用:大猩猩玻璃在高端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被广泛应用,如iPhone及iPad的屏幕等,多家国际大厂的液晶电视上也使用了这种玻璃。

以上就是关于康宁大猩猩玻璃性能的介绍,相信大家对此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