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为什么股票越跌越买

在中国股市中,大部分股民的做法都是追涨杀跌,但是还会有部分投资者会选择越跌越买,这部分投资者如此操作也是有其依据的。那么究竟为什么股票越跌越买呢?

为什么股票越跌越买
为什么股票越跌越买

1、股票已经处于熊市很久了,这时候很多优质个股被严重低估,离底部已经很近了,此时就应该越跌越买。

2、个股所属行业处于周期性的底部,很多行业会受到经济周期的影响,当这些行业处于低谷时,它们的股票大多都在低位。这时这些上市公司的股票就应当越跌越买,然后等待行业复苏的到来。

3、某些突然遭到短期重大利空打击的股票,可以越跌越买,当利空的影响过去之后,股价会很快就回复原位,甚至超出。

4、短线热点刚刚启动时,股价的下跌往往只是回调,这时候可以越跌越买。

当然,在炒股的时候并不能一味的越跌越买好或者是越涨越买。投资者在做出买卖觉得的时候,都要根据个股的基本面和技术面来综合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