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当日回转交易是什么意思

金融交易都是在一个合理的交易制度下进行的,不同市场下有不同的交易制度,其中当日回转交易是什么意思呢?想知道的网友们,一起来了了解一下吧。

当日回转交易
当日回转交易

1、当日回转交易是指“投资者当天卖出股票获得的资金在当天就可以买入股票、当天买入的股票在当天就可以卖出”的一种证券交易机制,其实就是我们常说的T+0交易制度。

2、当日回转交易制度包括T+0交易与T+0结算,后者是指买卖成交实际发生当天证券和资金就清算交割完成,后者是前者的充分不必要条件。

3、当前我国股票市场实行的是T+1交易制度,这不利于投资者在有不利情况时及时止损,也不利于投资者在可用资金不足的时候及时调换仓位。

4、实际上,我国股市在最初的几年实行的也确实时当日回转交易制度,但是由于交投过于活跃,致使股票市场动荡,所以便改成了T+1制度。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当日回转交易是什么意思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