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开通科创板要什么条件

国内设置科创板是为了科技型和创新型中小企业服务的,科创板是独立于现有主板市场的新设板块。从其服务范围来看,科创板是支持一些科技创新型企业的上市。那么,开通科创板要什么条件?

开通科创板要什么条件
开通科创板要什么条件

1、想要开通科创板,只要投资者参与证券交易达两年以上,并且个人证券账户内的资产在开通前20个交易日日均不低于50万元人民币就可以开通科创板的账户。

2、其中,个人投资者参与A股、B股和股转系统挂牌股票交易的,均可计入其参与证券交易的时间。

3、账户证券交易24个月以上,并且申请开通之前的20个交易日证券账户及资金账户内的资产日平均不少于50万人民币,则可以申请开通科创板。

4、要求投资者资产不低于50万人民币,主要是因为科创企业商业模式业绩波动可能较大、经营风险较高的原因。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开通科创板要什么条件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