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买回的饺子皮怎么保存

在过年的时候,年夜饭和大年初一的时候一定要吃的就是饺子和汤圆。按照以前的习惯,人们会自己动手擀饺子皮;而现在基本上人们会选择去菜市场买饺子皮,那买回的饺子皮怎么保存呢?

饺子皮
饺子皮

1、保鲜膜保存:如果想要现包现吃的话,可以用保鲜袋把饺子皮包起来,不需要密封起来,然后放在冰箱的保鲜层中,这样可以保存3-5天。想要吃饺子的时候拿出来包,十分方便。

2、冷冻保存:或者将饺子皮用保鲜袋装好后放进冰箱的冷冻层里冷冻起来,如果要吃的话,提前2小时拿出来解冻即可。

3、真空密封:再就是没用完的饺子皮最好摞起来,然后真空密封起来,这样也是可以短时间保存饺子皮,主要是隔绝了饺子皮中的空气。

4、需要注意:无论是冷冻还是冷藏保存,为了避免皮与皮黏在一起,最好在在饺子皮上撒些干面粉。这样取出来之后才不会粘在一起。

一般来说,饺子皮最好不要买多,现买现包是最新鲜、好吃的。冷冻或者冷藏后的饺子皮的口感都没有新鲜的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