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洗盘快要结束的预兆有什么

股票在拉升之前,必须要做大量的洗盘工作,洗去浮筹才能轻松拉升。但很多股民却耐不住性子,被洗了出来,日后看着股价上升,后悔不已。那么洗盘快要结束的预兆有什么呢?

洗盘快要结束的预兆有什么
洗盘快要结束的预兆有什么

1、较大的卖单被打掉。尽管交易清淡,但总会有一些较大的卖单出现。在资金允许的情况下,主力会接一些较大的卖单,减轻拉升的压力,同时完成一个小的建仓任务。技艺高超的还可以做差价降低成本。

2、盘中出现一些非市场性的大单子。主力故意挂出来的单子,其用意只能是告诉市场:主力已经在注意这家股票了。主力既然要市场知道,那么股价的结局就是上涨或者下跌而不会是盘整,当然主力希望市场认为是股价要上涨,但我们不能排除下跌的因素,除非有其它的细节能够排除这一点。主力在大量出货前是有可能做一波上升行情的。

3、盘中出现脉冲式上冲行情。由于成交量相当清淡,所以主力也肯定在一段时间内没有参与交易,对市场也没有什么感觉。因此主力在正式拉升股价前会试着先推一下股价,业内称为“试盘”,看看市场的反应。也有一种可能是主力想多拿一些当前价位的筹码,通过往上推一下以期引出市场的割肉盘,然后再选择适当的时机进行拉升。

4、大盘稳定但个股盘中出现压迫式下探走势但尾市往往回稳。这种走势比较折磨人,盘中常常出现较大的卖压,股价步步下探,但尾市却又往往回升。毫无疑问,这种走势的直接后果必然是引来更多的割肉盘。

以上就是关于洗盘快要结束的预兆有什么的内容介绍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