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对敲出货什么意思

股市中,不同的投资者在博弈,博弈的主体有庄家也有散户,庄家的资金量有优势,因此在一定程度上是可以控制股价的。对敲出货是主力盈利的方式之一,这具体是什么意思呢?

对敲出货什么意思
对敲出货什么意思

1、对敲出货是指主力利用较大的手笔大量对敲,主力控制着多个账户,一边买一边卖,制造该股票被市场看好的假象,待吸引其他资金入场,股价再次以巨量上攻的时候,主力就开始出货,从盘口看往往是盘面上出现的卖二,卖三上成交的较大手笔。

2、那么怎么判断对敲出货呢?当成交栏中连续出现较大成交盘,且委买卖盘中没有此价位挂单或成交量远大于实际委买卖盘中的挂单量时,则十有八九是主力刻意对敲所为。

3、虽然主力对市场有较大的影响,但是并不意味其可以改变行情的长期趋势。股价最终还是决定于上市公司的基本面信息,如果你想长期持有一支股票,则不必于关注庄家的行为。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对敲出货什么意思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