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双面羊绒大衣严重掉毛怎么办

双面羊绒大衣很适合冬季穿哦,别看它很薄,穿起来却特别暖和。那么双面羊绒大衣严重掉毛怎么办?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下双面羊绒大衣掉毛的保养方法。

双面羊绒大衣
双面羊绒大衣

1、减少大衣摩擦:内搭面料光滑的衣服,并减少其他物品对大衣的摩擦。双面羊绒大衣内搭面料光滑的衣服,以减少摩擦,减轻掉毛或起球的现象。平时也多注意,不要与粗糙、尖锐的物品频繁接触。

2、不宜过长穿着:双面羊绒大衣穿着时间不宜过长。双面羊绒大衣穿着时间不宜过长,经常与其他大衣替换着穿。因为羊绒大衣长时间穿会产生静电,会使得羊绒大衣的纤维处于长期活跃状态,这时就非常容易掉毛。

3、专业店干洗保养:双面羊绒大衣清洗建议去专业的干洗店,双面羊绒大衣不要自己水洗,建议送去专业的干洗店清洗。因为不合适的清洗方式,或较大力的揉搓、拉扯等,都会使羊绒大衣的纤维松散,加剧掉毛现象。

以上是关于双面羊绒大衣严重掉毛怎么办的方法介绍,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