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刚买的烤箱为什么要空烤

我们都知道,烤箱是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烹饪家电,它可以制作各种各样的美食,用起来很方便,深受人们喜欢,很多人都会用烤箱。那么新买的烤箱要空烤吗?下面让我们具体来看看吧!

烤箱
烤箱

1、第一次空烘烤主要是为了去除有害物质,去除异味,最好将门打开十分钟以上。第一次烤了15分钟。新烤箱闻起来很奇怪,要烤好几次。平时也可以进行空烤。通常,空烤主要用于预热或调味。

2、空烤意味着没有任何东西放入烤箱,并且直接打开该功能进行空烤。时间约为5分钟或数次。由于烤箱中加热管的表面具有保护涂层,因此在空烘烤过程中可能会冒烟有异味。空烧烤后,下次烧烤食物时,您会感到更自在,食物不会发臭。

3、说明书中一般建议先空烤,目的是融化加热管表面的保护层,空烤时会有轻微的气味。但是最好不要把烤箱空烤很长时间,这会影响烤箱的使用寿命。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刚买的烤箱为什么要空烤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