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老式暖气片和新式暖气片的区别是什么

暖气片是很传统的取暖方式,像很多老房子,或者是那种职工宿舍,都用的是那种老式的暖气片,主要是钢制的,还会有暖气罩。那么老式暖气片和新式暖气片的区别是什么呢?

老式暖气片和新式暖气片的区别是什么
老式暖气片和新式暖气片的区别是什么

1、装饰精美。老式铸铁暖气片60型:笨拙笨拙,加上加热盖,可将室温降低3-4℃;新型铸铁暖气片:不对称弧形,表面丝般光滑,无遮盖,加热3-4℃。

2、压力安全。老式铸铁暖气片:水腔大,低压≤0.6Mpa,易爆裂和漏水;新型铸铁暖气片的承压高,最高可达0.8Mpa,增加了33%,更加安全可靠。内腔中没有沙子,适合进行热计量。

3、环保节能。老式铸铁暖气片:喷银漆包含铝,苯和甲醛;它对人体有害,目前已禁止将其用于暖气片。老式暖气片能耗高,型腔内有沙子;新型铸铁暖气片:表面高温静电喷涂树脂粉,健康环保,无污染,通过中国环保标签产品认证,单件散热量116-159W/件,金属热强度比国家标准高15-30%。内腔无沙,适用于安装温控阀和热量表,高效节能。

以上就是关于老式暖气片和新式暖气片的区别是什么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