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衣服收纳箱的材质有哪些

衣服收纳箱是我们生活中必备的物品之一,用来收纳七七八八的衣服,让生活看起来有条不紊是它的最大特点,如今,市场上的衣服收纳箱种类样式越来越多,那么衣服收纳箱的材质有哪些呢?

衣服收纳箱
衣服收纳箱

1、牛津布:牛津布衣服收纳箱,是一种最通常材料的收纳箱,可以水洗,但由于水洗简略导致收纳箱的变形,通常情况下是湿布擦拭即可。每个收纳箱内都有实心钢架,确保了收纳箱的不变形,周围面还设置了通明视窗和拉链,在不用的时候,可以折叠以此节省出空间。

2、塑料:塑料衣服收纳箱选用PP材料,绿色环保无毒无味,深受消费者的喜爱所承受。有一些还在底部增加了滑轮,移动起来愈加的便利,箱体透明的材料使得里机的衣服一望而知,便于查找。箱壳凹槽的处理再加上箱体材料的坚硬性,能够把很多个塑料衣服收纳箱叠放,然后节省出更多的空间。

3、竹炭:竹炭衣服收纳箱,因为添加了竹炭纤维而能够除去衣物中的异味,通常都用来收纳一些贴身衣服,好处多多。炭布制成的收纳箱比通常的无纺布收纳箱更具有吸湿、抗菌的成效,能够确保里面有一个清洁的环境。

4、无纺布质料:不一样的图像和色彩,使衣服收纳箱写入新鲜的原液,最主要的是无纺布质料是环保型质料,收纳衣服的同时不用惧怕湿润影响损害衣服。

以上就是关于衣服收纳箱的材质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