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洗衣机放在阳台上的缺点是什么

不少人喜欢把洗衣机放在阳台,因为现在的主流户型面积都不大,空间规划的比较紧凑,因此洗衣机在室内没多少地方可以放,因此不少人喜欢放在阳台,不过也有人认为洗衣机最好不要放置在阳台,那么洗衣机放在阳台上的缺点是什么呢?

洗衣机
洗衣机

1、阳台没有排污口,若是洗衣机放置在阳台的话,从洗衣机排除的污水只能从雨水管排出,长此以往会造成管道的堵塞,排水不畅的情况。

2、而且在设计排水管的时候也比较费钱。而且污水从雨水管道排出去不是很环保的做法,但现在很多家里也是封闭的阳台,不会有太多的雨水进来。

3、若是开放式的阳台,雨天雨水无法正常排出。在这种情况下将洗衣机摆放在阳台上的话,洗衣机会因为受潮进水而影响寿命。

4、阳台一般是受阳光直射最多的地方。若是洗衣机长时间的在阳台上受阳光直射,会导致洗衣机外壳变黄晒化。

以上就是关于洗衣机放在阳台上的缺点介绍,感兴趣的小伙伴赶紧了解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