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烘干机的使用技巧有什么

随着生活环境的改善和需求的提升,烘干机也慢慢走进了更多家庭的生活中。不管是梅雨季节还是湿冷的冬季,再也不用因为晒不干衣物而发愁。但烘干机的使用技巧有什么呢?

烘干机的使用技巧有什么
烘干机的使用技巧有什么

1、毛料衣服不适合用烘干机进行烘干,因为会因为吸水后收缩率不均而变形,影响美观,造成牢度下降,毛料衣物一般适宜干洗后自然挥发晾干。

2、嵌丝衣料服装不适合用烘干机进行烘干,因为嵌丝类衣物不能用力搓洗,不能拧绞,烘干机在烘干作业中,烘干流程会对衣物有所损伤。

3、沾有汽油的工作服千万不能用烘干机进行烘干,因为汽油属于易燃易爆,不但扩散后污染,腐蚀烘干机,还有可能因运转中的烘干机出现打火现象而引起爆炸,所以绝对不可以在烘干机械内洗涤沾有汽油的衣物。

4、经常清理引风机滤网,保持引风正常。

5、蒸汽式烘干机,应经常注意气压的平稳、疏水器畅通。电热式因采用高效节能加热管,使用时整机应可靠接地,其接地装置必须符合国家有关标准规定。

6、注意烘干机启动前,一定要先将进料门关闭锁紧,取织物时要确保机器停止运行,以免发生意外。

以上就是关于烘干机的使用技巧有什么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