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移动空调选择技巧有哪些

移动空调进入人们视野中的时间不算长,很多人对于移动空调也不是很了解,仅仅是知道有这种类型的空调而已。因此许多人在选购一款移动空调时会很茫然,不清楚有哪些选购技巧。那么移动空调选择技巧有哪些呢?

移动空调
移动空调

1、根据需求选择制冷相应效果。移动空调的局部制冷效果比较快,但是整体环境的制冷效果就没那么出色了,因此在选择移动空调适合要考虑到它的主要作用,看它提供的制冷效果能否满足使用需求。

2、根据房间大小原则相应匹数。移动空调1P的使用面积大概为10-15㎡,1.5P使用面积啊15-20㎡,消费者选购适合根据自身使用环境的大小选择相应匹数的移动空调。

3、根据节能需求选择相应能耗。现在消费者对于家电节能性的关注度越来越高,如果对于节能有比较大的要求,就可以选择能效为一级的移动空调。

以上就是关于移动空调选择技巧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