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股票操盘手需要什么条件

由于做股票盈利靠的是资金规模,盈利比例。能几万块钱做到几十万上百万的人太少,而年轻人又是不断要消费花钱的过程,所以股票操盘手的梦想都很美好,但是结局成功的是小概率事件。那股票操盘手需要什么条件呢?

股票操盘手需要什么条件
股票操盘手需要什么条件

1、有准确进场的能力。如果要做短线,肯定是不能胡乱进场的,必须要有自己的进场标准,还要顺势交易。因为短线操作频繁,但不能分辨股票走势哪些合适,那么股票交易时会一塌糊涂。

2、有快速斩仓的能力。如果是短线操盘手,得有关快速斩仓的能力,如果进场错了就需要要快速斩仓,等下次机会。如果做为股票短线操盘手,没有这个能力,遇到亏损就死扛着,只会把短线做成中线和长线,那就没有必要做短线了。

3、有及时止盈的能力。每个走势的止盈标准是不一样的,一定要有自己的判断。如果该出场时,却不出场,那么可能会造成浮盈大幅回撤或者是亏损。不到出场的时候过早出场,那又会损失一大段利润。

其实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辞职去炒股,因为每个人承受的压力是不一样的,家人是否理解,你是否已经实现盈利,这些都是制约着你平时炒股的心态。当你的生活所需,如果能持续在股市中获得,那你可以成为职业股民,不然你还需要不断磨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