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股票大跌应该怎么办

股票投资是我们常见的理财方式之一,风险较大,盈亏上下浮动比较大,很考验我们的耐性。那么要是遇到股票大跌应该怎么办呢?下面一起来看一下吧

股票大跌应该怎么办
股票大跌应该怎么办

1、需要看一下,目前是处在熊市还是牛市,即股票是普遍大跌,还是单个大跌,假如是普遍大跌的话,说明目前情况普遍不好,如果不是还需要近一步进行判断。

2、看一下股票的价值面有没有变,如之前此公司是龙头企业,现在发生变化,已不是龙头企业,或者别的公司研发出更好的新产品或者技术。

3、看一下当初买入的想法是否有变,即是想赚取差价,还是想每年吃分红。

4、以上方面都没有发生转变,且钱不急用,股票大跌应当不急于抛售,再观望一二,如果发生变化,则需要早做打算。

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切实的分析,仔细思考,不要听小道消息,急于卖出或者买入。所有的投资都需要谨慎,尤其是股市,大家应当对自己的钱负责,不能寄希望于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