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皮沙发怎么清洗

沙发的的款式可以分成好几类,其中常见的几类就是布沙发、木沙发、皮沙发在这三种材质的沙发当中,皮沙发相对来说比较难保养一些,但是这并不能成为阻碍消费者喜欢皮沙发的原因,皮沙发看起来高大上,那么皮沙发怎么清洗呢?

皮沙发
皮沙发

1、使用沙发蒸汽机清洗沙发时,好先对沙发做个实验,在沙发不起眼的地方先是一下,看沙发皮质会不会褪色,如果不褪色就可以继续用沙发蒸汽机清洗,如果皮质褪色,就要选用别的方法了。

2、圆珠笔或墨水痕迹污染到沙发时,可用较软的橡皮擦拭,为防止掉色,可在污痕处先滴几滴清水。

3、如果有胶装物质(如口香糖)粘在沙发上,这时可用冰袋或冰水冷却后,拿细绸布轻轻擦拭掉。

4、也有人会试着用蛋清擦拭弄脏了的真皮沙发,用软布沾些鸡蛋清拭擦,这样真皮就会得到有效的护理。使真皮恢复美丽、柔软、滋润、光洁如新。鸡蛋清有紧致真皮控油的效果注意,这样做对真皮沙发效果好,而且清洁时,会更有效率。

以上就是关于皮沙发怎么清洗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