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手持吸尘怎么选购

为了更好的清洁家居,让我们的清洁工作变得更省力,现在许多家庭都会购买吸尘器。市场上吸尘器的款式有很多,其中手持式吸尘器就很受人们的喜爱,手持式吸尘器清洁性好、方便操作,它的面积小、占地空间少、使用范围广。那么手持吸尘器怎么选购呢?

手持吸尘怎么选购
手持吸尘怎么选购

1、手持吸尘器特点。此类吸尘器最大的特点就是体积小巧、重量较轻,方便清洁使用,便于携带和收纳。它除了可用于家居清洁以外,还可以有效地清洁键盘、清洁车辆和其他生活用品的清洁。并且手持式吸尘器的工作噪音和振动低,其方刷可旋转90度,在小空间内容易真空,可以多角度使用;其喷嘴配置全面,便于日常清洁各种空间、转角和角落。

2、看吸力强劲。一般来说,它的吸力大小,会直接反映出它的清理效果。如果它的真空度越大,则说明它的吸力越大,其清洁效果则越好。手持式吸尘器的真空度一般用pa(帕)表示,如果是家庭使用,我们只需选择27Kpa上下的即可,因此我们去商店购买时需要了解这项指标,如果条件许可的话,建议大家可以让商家对其吸力进行演示。

3、看排风的过滤材料。其次我们要了解它使用的过滤材料,如果是海绵,则反应它的过滤性差;如果是活性炭过滤网,虽然它可以增加对灰尘的吸附力,但由于它的孔较大,所以过滤性一般;如果是百洁布,那它的质地较为缜密,价格经济实惠,过滤性不错;如果是HEPA过滤,则反应它的高精度过滤网吸附力强,是目前的过滤性最好的一种材料。

以上就是小编和大家讲解的手持式吸尘器的相关内容,希望可以给到你一些参考。